獨家影像

2020年10月6日

關於我的頻道

 把Youtube頻道首頁整理了一下,至少有點像是個演奏者的小天地了。可惜最近又得開始忙碌,就只能推遲一些計畫,所以有點歌的聽眾就比較抱歉,之後慢慢消化再發表。

頻道傳送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1Qw5FKPqtmDA83eQFnqPsA


有人問說,為何我彈到比較大聲地部分就會爆音?


其實這問體已困擾我許久。問了Roland官方,得到的回覆就是Hp704「太先進」了,Output讓Go:Mixer承受不起,所以比較大聲的演奏產生了讓人難以忍受的爆音。好笑的是,官方小編還很曖昧的說:我其實調配得不錯,除非用好一點的設備,否則根本聽不太出來(所以是我耳朵太敏感的意思?)


交手的過程相當精彩,一開始小編很努力說服我,希望我盡量把monitor tuner轉小讓爆音消失,然後用後製把音量調大。我覺得這種作法相當可笑,經過後製調校的樂音可能會有失真的問題。最後小編眼看抝不過我,才吐出了「玩具推不動」的真相,建議我尋覓其他方式錄製。


這證實了我一開始的臆測:Hp704是架好琴,而Go:Mixer只是玩具配不上它。所以最近會開始尋找取代Go:Mixer的方法,當然在我找到替代方案之前,就只能暫時忍受這配不起來的美麗錯誤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交流!留言時,請注意您的禮儀。